首页 > 滚动 > 正文

凝聚爱心抗疫情 衡水银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13日 14: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衡水银行迅速行动,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持续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近期,衡水银行党委、团委向全行发出新冠肺炎公益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全行上下的热烈响应。全行广大干部员工踊跃捐款,短短时间完成线上募捐21.36万元,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正在饱受病痛折磨的同胞们奉献了一份爱心。

  衡水银行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代表先后到衡水市人民医院、衡水市二院、三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助415箱矿泉水、200箱鸡蛋、12箱水果。此外,该行还向市公安局疫情检查点执勤民警捐助300箱矿泉水、300箱方便面、200箱牛奶、60箱火腿肠、30箱卤蛋和20箱榨菜。衡水银行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地方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闫日佳 高云霄)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