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服务小微,共克疫情 建行衡水分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12日 14: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病毒突发以来,建行衡水分行坚决贯彻落实衡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分行党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切实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度过经营难关,衡水建行积极行动,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和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梳理一季度到期客户名单。将所有客户包户到人,由客户经理与支行联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逐户与客户联系,了解企业复工情况、经营情况,及时将建行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的支持政策和优惠政策传导给客户。截至目前,已有20户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小微快贷客户完成正常还款并重新申请支用,2户办理了贷款宽限期,延长28天还款,帮助客户解决了临时还款困难,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按照名单制全员行动。按照支行归属整理下发防控医疗企业名单,目前已完成109户防控医疗企业对接,并通过微信视频指导等方式完成部分存量客户小微快贷额度申请与支用,切实解了企业资金周转燃眉之急,助力疫情防控。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建设银行以担当作为去温暖千百小微企业主的心,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战胜疫情,健康发展!(谷戎  韩飞飞)


(责任编辑 :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