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韩国全州大学向衡水学院发来慰问信

2020年02月11日 14: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韩国全州大学向衡水学院发来慰问信,表示诚挚地慰问,向我国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祝愿疫情早日得到有效控制。

  韩国全州大学慰问信全文

  韩国全州大学是衡水学院国际友好学校。2019年12月17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衡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随团访问了韩国全州大学,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尤其是两校在科学研究、领导互访、硕博士培养以及师生短期文化交流等项目达成一致,洽谈会结束后两校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

  目前,韩国全州大学已启动了国际友好合作院校灾难防范与处置联合响应机制,并针对河北省和衡水学院制定了相应应对方案。全州大学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为衡水学院提供援助。(王晶晶)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