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故城县发挥自媒体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网课教学

2020年02月11日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9日,衡水市故城县委网信办接到网民反映:“很多家长群里都说网课平台登录慢,视频课程卡顿,明天就正式开课了,孩子的网课学习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县委网信办高度重视,主任亲自安排部署,要求副主任立即联系自媒体“微故城”,寻找解决办法。

  “微故城”负责人表示:“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让全县的孩子们顺利听上网课,我愿意把直播系统分享出来,免费提供给我县教育系统使用。”为此,县委网信办联合县教育局电教科站长解志强与自媒体“微故城”负责人对接,召开视频会议,一致达成共识。

  “微故城”管理团队加班加点,整理上传视频资料,于2月10日晚,共上传课程14节,课程内容覆盖1年级到8年级。

  2月11日“微故城网课”正式上线,家长们不再为登录不进去和视频卡顿而担忧,网课上线一小时后,14个视频总播放量超5万。(翟珊 王希录)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