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安平县:企业群众捐款捐物 爱心汇聚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0日 13: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衡水市安平县的爱心企业和爱心群众们纷纷捐款捐物、献上爱心,以不同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1月29日,河北宝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安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00万元,并免费送菜给所辖小区的业主,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两天后,安平县又有30余家爱心企业捐款148万支持家乡疫情防控……随后,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自发地行动起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给人们带来感动的同时,也为这场战“疫”带来了信心。

  

  32名老兵的捐赠明细 

  近日,李恩军来到安平县红十字会,代表32名老兵捐赠资金3520元,定向捐赠给当地工作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款明细单上还手写着“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安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字样,落款是一群老兵。

  

  安平县大何庄乡杨各庄村爱心人士捐赠100余件棉大衣

  

  安平县大何庄乡中满子村爱心人士捐赠近60箱方便面

  

  安平县西两洼乡小辛庄村捐赠名单公示 

  庞先生捐赠价值1000元的医疗物资和3000元的生活物品至县疾控中心,赵女士捐赠5000元医疗物资,安先生捐赠火腿面包方便面;张先生捐赠2台普拉飞空气净化器至安平县红十字会并转赠湖北六七二中西医结合骨科医院;一爱心人士捐赠157箱牛奶给安平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 

  这样的消息还有很多,在本次疫情面前安平县的市民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一件件医疗物资或生活用品送到了各乡镇、县医院、县卫健局、县交通局等冲在一线的同志手中,在全社会掀起了参与支持疫情防控攻坚热潮。(张雨茜)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