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多方支援助力衡水市精神病医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10日 12: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爱心汇聚,共克时艰。连日来,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陆续收到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部门捐赠资金、物资,他们以多种形式为助力医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捐赠物资

  

  河北钰和顺康复器具有限公司捐赠物资 

  2月4日,在河北省民政厅和社会组织党委的带领下, 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为医院捐赠84消毒液150瓶、防护一次性口罩1980枚。2月5日,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先后分两次为医院捐赠资金36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助力医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2月7日,河北钰和顺辅助康复器具有限公司捐赠过氧乙酸消毒剂10件20套,价值人民币5000元。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不图名、不图利,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奉献爱心和力量,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精神。 

  “我院受到越来越多的关心和支持,社会各界积极援助我院,我们要把这份温暖和爱心汇聚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更加自觉地做好工作,打好防疫战!”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建华说。(刘亮)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