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河北深州市医院三名护理人员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07日 13: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2月5日中午1:06,接到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选派第四批护理专业医疗队赴湖北进行支援的紧急通知,深州市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从众多请战护理队员中优中选优,选拔出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业务能力突出的内二科杨双梅、内三科王翠梅、重症医学科刘俊环三人组成了深州市医院援鄂医疗队。

 深州市医院护理人员驰援武汉现场 吴志超/摄

  当天下午3:00,在该医院门诊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出征仪式。

  仪式上,深州市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占学表示,此去武汉支援,她们不仅代表着深州市医院,也代表着衡水市卫生健康系统,肩负的是全院医护工作者和整个衡水人民的重托。希望她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规范操作,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医治别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一定要服从当地医院安排,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一切行动听指挥,充分利用自己的医学知识和医疗技术,为疫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早日胜利完成抗击疫情任务,为医院增光,为衡水添彩;借助此次宝贵机会,努力学习先进的医护知识,回来后更好地为深州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3名医疗队员纷纷表示,作为支援武汉医疗队的一员,此行一定不辜负医院的信任与重托,竭尽全力、竭尽所能,坚决完成各项救援任务,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高占峰 吴志超)


(责任编辑 :叶玮)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