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病毒隔离,知识畅通!衡水二中学科组长直播开讲辅导作业

2020年02月05日 11: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直播现场

  

  直播截屏

  

  学生通过直播学习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让学生的假期更充实,并在疫情防控中减缓压力、坚守学习,1月30日开始,衡水二中高二年级各学科教研组长,利用抖音网络平台开设直播课堂,给学生们讲解假期作业中的重点、难点,辅导学生进行假期学习,督促学生有效完成学习任务。 

  疫情防控,隔离病毒,但知识畅通。老师们的直播授课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讲解精当,直播活动成为了学生假期自主学习的加油站,学生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纷纷加入收看行列。 

  奋斗者的假期从来都不轻松,有了学校老师的指导与点拨,同学们利用寒假实现弯道超车的决心更加坚定。接下来的假期中,该校这样的直播课程还将不断推出。(崔广义)


(责任编辑 :韩璐)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