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防抗疫情 国网福州供电公司深入定点医院特巡保电

2020年02月04日 12: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1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供电线路进行特巡,确保供电可靠。

  2020年1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供电线路进行测温,确保供电可靠。

  2020年1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供电线路进行局放检测,确保供电可靠。

  1月31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对定点医院——福建省福州肺科医院进行抗击疫情保供电特巡。

  作为定点医院,它是双电源二级保供电用户,福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重点巡查了电力管沟路径走廊并对电力设施开展带电检测,确保沿路无施工、设备无异常。随后,该公司保电人员还对肺科医院用户电房进行保供电特巡,对现场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用户在疫情期间要安排电工24小时值守并对电房加强巡视管理工作,用户对保电人员的指导表示感谢。

  据悉,福建福州地区防疫重点用户共计40家,自抗击疫情以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严格落实各级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保证指挥有序;线上服务渠道全时段畅通,保证服务优质。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该公司还制定专项应急预案,2290名抢修人员、181部抢修车辆、20部发电车全部到位,坚决做到“响应快、处置快、恢复快、影响小”,保证应急有力。(林丽娜 陈蒸 陈德钧)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