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抗击疫情不停学!衡水二中老师“云叫醒”喊学生起床学习

2020年02月04日 12: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的寒假,注定令人终生难忘,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举国上下打响了疫情阻击战!学习永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寒假拼的就是时间和效率。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为了让学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衡水二中老师纷纷开启了“云叫醒服务”模式,老师们通过线上提醒的方式,提示学生从早晨5:30开始按照学校的作息时间进行学习,并及时统计体温等身体健康状况。

班主任早晨5点半在班群进行视频提醒

学生每天5点半起床学习同时汇报健康状况

 

班主任统计学生早晨学习情况并上报年级

  世上并没有所谓的“开挂人生”,优秀学生的成功往往来自假期的厚积薄发,因为他们懂得:学习是最公平的,你将时间给了它,回报你的一定是明日的成功!有了老师们尽职尽责的陪伴,同学们学习的劲头儿更足,效率更高,来看看衡水二中学生们闻鸡起舞、刻苦学习的动人身影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抗击疫情,潜心学习,

  衡水二中师生同心共进!

  让我们一起,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静待春暖花开!(崔广义)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