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百所著名高校千余二中校友返校举行“情系母校”宣讲会

2020年01月21日 1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18日,衡水二中抓住寒假学生返乡这一契机,开展了“情系母校”宣讲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120余所高校的1000余名毕业生积极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举行高校宣讲会。

  今年宣讲团阵容强大,活动覆盖地区、高校数量以及参与学生人数众多。返校的毕业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在的大学特色、专业优势、校园活动以及所学专业的相关信息,并就如何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掌握学习方法,合理安排时间等大家关心的热门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鼓励学弟学妹们执着梦想,勇敢前行,将来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携手奋进超越路,同心共铸新征程。宣讲活动的圆满成功在加强校友与母校间联系的同时,也增加了在校学生对众多著名大学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奋发图强、高考圆梦的斗志。升入高校深造的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他们将同所有在校二中学子一起追梦前行,共铸二中新辉煌。(崔广义)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