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年01月16日 10: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更好地对青少年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在校学生的反假反诈骗能力,日前,衡水银行新区支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市区珍宝街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金融知识安全课。

  银行工作人员充分利用PPT课件、实物展示、互动问答、实际操作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人民币的面值、符号、不同面值人民币的图案、如何辨别假币以及有关残损人民币的兑换等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

  现场学生们仔细聆听,踊跃参与,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最后通过竞赛抢答竞领奖品等活动强化了金融知识。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金融知识,还让学生学会了如何识假防骗,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梁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