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十二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在厦举办

2020年01月14日 1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因临近岁末,为方便广大市民采购年货,过个有品质的健康年,1月10日,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南平市人民政府、临夏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指导,厦门市农业农村局、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临夏回族自治州商务局联合支持,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厦门名优特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农展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本届农展会展区规模再升级,入驻8大区、州组团,除了延续往届已有的思明,湖里,夏商展区、同安展区、翔安展区、集美展区、海沧展区、南平展区、临夏展区外,今年新增太原展区。不同展区将呈现富有地域差异的特色产品,市民不出家门即可购买到来自祖国山河大地孕育出的优质农产品。

  在本届农展会上,来自绥化的119家农企组团携带硒香米、有机小米、黑豆油、石墨面粉、白玉木耳等特色农产品及农副产品参与展示,体现绥化的绿色农业特色,深入推进绥化市与厦门市两地政府、企业的交流协作,有力促进双边共赢。

  农展会已跨入第十二个年头。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农展会展出的产品均属优质上乘。农展会坚持以“名品牌、高质量、有特色”为要求,经过高门槛、高标准,展销产品经严格筛选,均以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及优质特色生态农产品为主。让大众选择更省心,买起来更放心,吃起来更舒心,过个安心的健康年。(赖瑞琴)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