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众多教师在第十二届全国教育系统教育教学成果大赛中获奖

2020年01月13日 14: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年)》,推动教育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继续展示和宣传当前教育创新成果,鼓励教师积极开展教育研究、教育创新,及时宣传、推广教师是在新课程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有益经验和优秀成果,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中国教育研究学会启动了“第十二届全国教育系统教育教学成果大赛”活动。

  近日,从中国教育研究学会传来喜讯,在第十二届全国教育系统教育教学成果大赛中,衡水二中教师在各项评比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优质课评比中,杨秋爽等7名老师荣获一等奖,王玉慈老师荣获二等奖;在课件评比中,李玲等7名老师荣获二等奖;在论文评比中,陈雪冰等2名老师荣获一等奖,杜冲等9名老师荣获二等奖,丁艳华老师荣获三等奖;在教案评比中,王少卿老师荣获二等奖,韩立军等5名老师荣获三等奖;在其他作品类别评比中,孙悚贺老师荣获二等奖。同时,由于学校在组织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教研先进单位”。

  此次活动,以论文为教育理论指导,以教案、课件作为教学载体,以优质课作为教学实践呈现,对衡水二中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和科研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获奖但是自己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仍存在很大不足,还需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积极贡献力量。(崔广义)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