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饶阳县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2020年01月10日 15: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大地飞歌,唱响团圆曲;春华如海,喜迎幸福年。1月9日,由中共饶阳县委、饶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饶阳县融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饶阳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开场舞《春海》 高云霄/摄

  相声《考剧团》 高云霄/摄

  拉丁舞《热风》 高云霄/摄

  杂技与马戏 高云霄/摄

  本场晚会分为春海兆瑞迎新年、众志成城谋发展、 碧水蓝天新热土、物阜民丰谱新篇等四个篇章,在开场舞《春海》中拉开帷幕。歌舞《欢聚一堂》唱出了人们欢聚一起迎接新年的美好愿景;拉丁舞《热风》舞出了小朋友们的阳光向上、青年人们的意气风发;光影舞蹈《筑梦》展示了饶阳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

  本次晚会节目荟萃了相声、舞蹈、歌曲、戏曲、杂技与马戏等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精彩表演不时获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台下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是展现出饶阳连年的变化、饶阳精神、饶阳力量和饶阳速度。(徐秀丽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