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1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按照省、市加快推进冰雪运动发展的有关要求,衡水二中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组建了冰壶队、轮滑队,进行了冰雪知识学习和运动规则培训,让同学们对冰雪运动有了更深的认识。

  11月26日,衡水二中学生来到乐盛“零度真冰场”进行了冰雪运动体验和训练。在冰场中,同学们体验了冰刀速滑和冰上拔河项目,大家在与冰面的实际接触中感受了冰上运动的速度与激情,学习了运动知识与技巧,尽管只有短暂的练习,但大家的动作已经十分标准,能够在冰面自由驰骋。此外,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还进一步学习了陆地冰壶、轮滑等项目的运动技巧,大家仔细观察动作示范 用心体会动作要领,反复进行动作练习,训练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冬日的寒冷遮不住同学们如火的运动热情。衡水二中将积极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和喜迎冬奥氛围,尽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提高大家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培养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全面助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百县、万校、千万人”办赛目标的实现。(崔广义)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