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福建建阳: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8日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10月17日,建阳区区委领导深入莒口镇、建阳经济开发区,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措施。南平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领导现场指导。区政府领导参加调研。

  在莒口镇中布村信勇养猪厂,建阳区区委领导详细询问生猪饲养情况、近期生猪市场行情,以及政府各有关部门如何做服务工作及存在的薄弱环节,现场为企业发展支招。建阳区区委领导指出,莒口镇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大扶持力度,帮助养殖户提高生产经营管理水平,增强猪肉供应保障能力;企业要抓好养殖、加工、流通、防疫等各环节的标准化规范化,为生猪稳产保供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在中布村蔬菜种植基地,建阳区区委领导指出,要利用好现有的土地资源、生态优势,积极引进大型农业产业化企业,通过“示范基地+农业企业+合作社”的发展模式,进一步扩大蔬菜种植规模,促进建阳农业农村发展。

  在建阳经济开发区,建阳区区委领导详细了解了经济开发区的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聚焦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开发区建设,齐心协力将开发区建成全区不可或缺的经济建设主战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以实干担当为企业建设和产业发展做好服务,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赴超。(林晞)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