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助力旅发大会

2019年10月21日 15: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2日,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揭幕式暨“我们的公共艺术在衡水”研讨会在饶阳县隆重举办,入选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的30件作品也亮相饶阳诗经文化广场。

  2019中国·衡水(国际)城市雕塑艺术节是第三届衡水市旅发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本届旅发大会的开篇之作,是推动衡水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对打造具有“国际范儿”的城市形象、提升衡水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必将产生重大影响。通过举办这次雕塑艺术及,进一步提升衡水城市文化景观、城市艺术品位以及国际知名度,让衡水青铜产业向国际化迈进,成为衡水靓丽的文化名片。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