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19年10月17日 15: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左)和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右)为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 慕泽园/摄

  10月16日下午,衡水高新区举行了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高新区新闻宣传工作迈入了从“相加”到“相融”的新阶段。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揭牌仪式,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致辞 慕泽园/摄

  姚幸福要求,融媒体中心要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全面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着力打造传播党的声音、服务企业群众、讲述创业故事、推介营商环境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

  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慕泽园/摄

  据了解,衡水高新区仅用4个月时间,建成总投资400万元、总面积400余平米的集制作中心、中央厨房、演播室、器材室于一体的融媒体中心。该中心具有内外宣融合和公司化运作两大特点以及手机直播系统、虚拟演播室和4G回传系统三大新功能,同时,在原有微信公众号、官网、市委市政府内宣、电视台、报社等宣传平台的基础上,新建了抖音、快手、火山、微视、百家号、西瓜视频6个新媒体宣传平台。(徐秀丽 慕泽园)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