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景县支行认真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2019年10月16日 16: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9日,工行衡水景县支行召开行务会认真分析总结三季度主要工作情况,结合实际,深入分析短板差距,按照“三大一优一严”的总体思路,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切实做好“三大”,奋力抢抓各项存款。以做好大个金、大公司、大机构为统领,努力抢抓存款时刻不放松,紧紧把握四季度旺季工作的良好机遇,切实搞好各项存款营销公关,力争存款工作实现突破。同时,积极拓展新兴业务的营销空间,切实做好重点基金、保险、网络金融、ETC等业务营销,实现全面发展。

  积极开拓市场,优化资产结构。市场部要积极转观念,积极开拓优质信贷市场,严格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制定营销方案,紧跟分行工作思路,认准方向、盯紧目标、积极攻坚,努力推进全行市场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多做贡献。

  严格内部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各网点、各部门要管理到位,特别是各网点要切实做好制度传达传导,加强新业务学习,进一步强化全员依法合规意识,切实防控各类操作性风险,不断提升业务运营质量和水平。(周建忠)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