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杯”第四届大众健康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4日 16: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衡水银行、衡水疾控中心、衡水市体育局主办的“衡水银行杯”大众健康羽毛球团体联赛,在衡水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的16支队伍近300名羽毛球爱好者,在这里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本次联赛以“心系衡水羽球,快乐羽您共享”为主题,让强健的体魄成为更好工作的有力保障,通过比赛展现出选手们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通过规范的赛制、严密的组织、文明健康的形象,将联赛发展成为我市目前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业余羽毛球盛会。经过激烈角逐,衡水银行代表队凭借高超的实力和不俗的发挥,获得本次比赛冠军,成硕二队和晨龙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近年来,全民运动已经成为一种风尚,而羽毛球运动以其独特的魅力、老少皆宜的特性,深受人们的喜爱。一直以来衡水银行关注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号召,此次羽毛球赛的举办,搭建了健康互动的平台,让更多人感受羽毛球的魅力和体验健身的乐趣,对于构建和谐社会,树立衡水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积极文明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梁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