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积极参加全市金融系统“献礼新中国 盛赞新时代”大型歌咏活动

2019年09月25日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9月19日,衡水银行参加了全市金融系统“献礼新中国 盛赞新时代”大型歌咏活动。

  活动现场,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嘹亮唱响,各歌咏方队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唱,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以真挚的情感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据悉,为保证演出效果,衡水银行行党委高度重视,报送了《十送红军》《松花江上》两首参演歌曲,并为合唱队训练和参赛提供便利条件,要求80名演出人员全力以赴参与好本次活动。活动中,该行在金融系统方阵中以整齐划一、激情豪迈的歌声,唱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衡水银行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和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及衡水市金融系统同仁们的一致好评。

  衡水银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务实重干的优良传统,保持争先势头、提振干事精神,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奋勇逐梦,合力助推衡水银行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为全市各项经济建设工作贡献积极力量。(梁伟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