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青海:特色产品琳琅满目

2019年09月24日 09:42   来源:经济日报   

  9月23日,兰州农民打响太平鼓,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当日,兰州市在榆中县素朴·李家庄田园综合体举行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享新时代农民丰收喜悦”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经济日报记者 李琛奇摄

  9月23日,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青海主会场活动在湟中县田家寨镇青海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开幕。

  本届丰收节通过开展各类展示、展览、展销及文艺汇演、民俗活动,用丰硕的成果、丰富的产品、丰盈的物质,集中反映现代农业发展新成就,集中展示农村发展新面貌,体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丰收的喜悦。

  活动现场,特色产品及农耕文化展示区集中展示了以蚕豆、豌豆、青稞、燕麦、油菜籽、蔬菜、牛羊肉、驴肉、奶制品为主的特色农畜产品,以十字绣、香包、刺绣、枕头、鞋垫、绣球、灯笼、剪纸等为主的地方手工艺品,优质农产品和精美的手工艺品,体现了青海农民的辛勤劳动成果和智慧匠心。在特色小吃一条街,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洋芋酿皮、油花、锟锅、麻花等传统美食应有尽有,浓浓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欲滴。(记者 石晶)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