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深入开展“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

2019年09月23日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农发行枣强县支行以打造“法治农发行、合规农发行”为根本出发点,深入开展“依法办行、合规办事”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和崛起腾飞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该行全面梳理了近年以来内外部检查及审计发现的问题,确保了问题如实反映,并严格按照《关于加强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管理的通知》文件规定整改到位,及时控制风险隐患,堵塞管理漏洞。该行将专项整治活动工作与全面风险排查、信贷管理自查、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员工异常行为排查、银监局巩固市场乱象成果等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了全面风险暨内控综合治理检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询系统、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对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底的全面业务进行全面检查。

  同时,该行印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枣强县支行“巩固治乱象成果 促进合规建设”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对2018年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自查和监管检查发现问题整改问责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发现的问题,该行本着即查即改的原则,对发现问题能够立即纠改的,马上整改,对不能立即改正的,建立问题台账,明确纠改时限,挂牌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做到了问题“大起底”切实提高了合规管理水平,强化了全员合规意识,牢固树立了合规理念。(刘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