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师生欢度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09月10日 15: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金风吹过希望的田野,九月的大地硕果芬芳,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5个教师节悄然而至。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衡水二中举行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以多种形式给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各校区门口的红地毯两侧,摆满了各种精致美丽的花篮,花团锦簇,芬芳轻吐。校园内,竖立着一面制作精美的巨型花墙,“教师节快乐”几个艺术字分外醒目,增添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清晨5点20分,秦海地校长携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每当老师进入校园,学校领导向老师们微笑挥手致意,送上深切的节日问候,学生们挥动着手中的艺术展牌齐喊“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校领导的深切问候和学生的暖心祝福是对二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老师们的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献礼。

  同学们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恩师的敬爱和感激。早操前,学生代表给朝夕相伴的班主任老师送上一支鲜花;上课前,同学们全体起立,深深鞠躬并齐声高喊:“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 上课时,学生们向老师奉上一杯清茶,为恩师送上健康和问候;备课间里,老师的办公桌上放满了学生们自制的祝福卡片等别具创意的小礼物,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此外,学校还专门设置了教师节祝福留言板,“三载春秋,得恩师相伴,属我此生有幸”、“一生伏案,授业烛燃,祝老师节日快乐”、“人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感谢高三让我遇见了您”……一句句纯真的祝福令老师们感动不已。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上演着一幕幕感动人心的场景。身在其中,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无比幸福快乐而又意义深刻的教师节。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近年来,二中教师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不辞辛苦,以校为家,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三尺讲台,将最赤诚的心意挥洒在一方教室。他们以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莘莘学子的深情厚爱,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今后,二中全体教师必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协作、拼搏超越”的优良传统,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崔广义)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