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康同跃:用镜头捕捉衡水湖鸟类之美

2019年09月03日 14: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康同跃,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衡水市群众艺术馆书记。

  康同跃同志深耕鸟类摄影已有30余年,他利用闲暇时间长期蹲守衡水湖畔,冒着严寒酷暑观察拍摄衡水湖形态各异的小鸟,其中的艰辛只有拍摄者最能体会。他甚至自己在湖边村庄租住20余年,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娴熟的拍摄技法拍摄了大量的鸟类形象。他租住的民房也成了全国摄影爱好者的驿站。

  康同跃生态鸟类摄影作品,惟妙惟肖、出神入化地表现出鸟的各种神韵与美态,张张堪称佳作,既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沉思,又是对衡水湖鸟类知识的一次科普宣传。

  一幅幅精美作品也是整个衡水湖自然生态的缩影,藉此唤醒人类对鸟、大自然和整个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

  ——摘自《京津冀最美湿地摄影图片三地巡展》后记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