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积极参加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9年09月03日 14: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4日,衡水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桃城区九州广场举行,衡水银行全力协助并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银行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的市民百姓解读诈骗手法、宣传防骗知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前往展台咨询、索要宣传资料。期间,宣传小分队还开展反假货币、扫黑除恶、反洗钱等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及时识别诈骗新手法,提高市民识骗防骗能力。

  近年来,该行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和管理,通过“衡水银行反电信诈骗劝阻群”向公安机关提供疑似电信诈骗线索42条,协助公安机关破获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开户案件1起;通过公检法查控平台协助公安等司法机关执行账户查询交易39笔、冻结交易45笔,紧急止付交易41笔。前段时间该行还协助公安系统成功堵截一起诈骗事件以来,更是加大了防范诈骗和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宣传活动。

  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衡水银行将一如既往地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侦查工作,最大限度压缩犯罪空间,营造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共铸防骗“铜墙铁壁”,维护广大人民切身利益。(梁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