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高新区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建文明城”健步走拓展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10: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衡水高新区携手衡水老白干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共建文明城”健步走拓展活动,活动路线为环滏阳公园,全程8公里,共有400职工参加。

  此次拓展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而增强公司凝聚力与向心力。活动结尾齐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增强了职工爱国情怀,激发“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精神,传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感染身边的人,让每一个人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员工纷纷表示,此项活动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乐观、自律心态,增强了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美丽新区、美丽衡水中去,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衡水贡献力量。(任恋 张志文)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