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二中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2019年08月21日 15: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又是一年开学季,8月20日上午,晨风送爽,鲜花吐芳,整洁靓丽的衡水二中校园敞开温暖的怀抱,热情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校园内红幅高挂、旗帜飘扬,到处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新同学们胸怀对未来的期盼走进美丽的二中,开启了崭新的青春逐梦之旅。

  学生及家长入校

  办理报到手续

  7时30分,随着校门的缓缓开启,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们纷纷来到各自所在班级办理入学手续。老师们耐心回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快速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学校还选派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指引和帮助,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保证了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

  入学班会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事先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对校园环境、宿舍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清扫,对报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提前告知,在醒目位置摆放了校园平面图和指示标志,努力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在学校的周密组织下,整个报到过程虽紧张忙碌,但秩序井然,有条不紊,整体迎新工作于上午10时顺利结束。随后,各班举行了新生入学后的第一场班会,新生入学测试等一系列活动陆续拉开帷幕。

  新起点,新征程。高一新生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2019级新生必将在二中老师的辛勤教导与真情关爱下,秉承和光大“超越永无止境”的校训精神,努力汲取知识营养和精神力量,提升和完善自身综合素养,用奋斗追逐梦想,让青春在二中起航,向着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成长目标阔步迈进。(崔广义 徐秀丽)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