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党建工作结硕果

2019年08月15日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年来,农发行衡水分行切实履行管党治行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努力彰显基层党建工作新作为,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今年以来累放各项贷款20.44亿元。截至7月末,各项贷款余额90.4亿元,较年初增加12.3亿元。存款余额28.6亿元,较年初增长1.83亿元。

  找回初心,氛围求“浓”。今年以来,该行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心向党,建功有我 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代表到西柏坡参观学习,感受红色传承,重温入党誓词。各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激活党员的初心,带着信念、带着使命立足岗位、发挥作用。

  强化担当,思想求“进” 。该行坚持在提升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专题党课,引导全行党员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忘我的工作热情在推动业务发展、破解发展难题、提升经营效益等方面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知行合一,结果求“实”。该行将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业务发展结合起来,组织“学”:确定每周四下午为党建集中学习日;深入“思”:11个部室轮流领学,每次由3名同志发言,谈体会、提建议;付诸“行”:通过6个月、26次集中学习,激活了不甘落后的血性,培养了积极践行的自觉,引导大家把理论的力量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刘悦)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