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流动资金贷款调查评估培训班

2019年08月13日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炉中淬火提素质,业务培训练尖兵。为进一步做好流动资金贷款调查评估工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农发行衡水分行举办流动资金贷款调查评估培训班,市分行行领导、前后台全体,县支行行长、副行长、信贷全体共63人参加。

  此次培训诚邀光大银行专家分别从授信业务、财务数据两方面,客户经理素质、授信调查准备、授信调查实施、授信调查分析与报告、财务报表、企业财务数据分析六部分,对流动资金贷款调查评估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具体业务开展情况组织答疑解惑,将理论知识与实际业务相结合,真正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是对上半年业务发展、项目梳理的重要总结,是全面提升信贷人员业务素质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业务发展提供支撑、积蓄力量,为农发行衡水分行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郗春康)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