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景县支行组织开展工银安盛保险营销培训

2019年08月13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做好重点保险营销工作,切实打好重点产品营销攻坚战,8月8日,工行衡水景县支行邀请工银安盛保险公司一行五名讲师对全辖网点员工进行了保险营销知识培训。

  培训首先由工银安盛保险公司讲师对该公司最新推出的鑫如意六号终身寿险、御立方五号和财富禧两全等保险品种的产品亮点、卖点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为切实做好各项产品营销,培训结束后,支行还将协同工银安盛保险公司开展为期8天的营销竞赛活动。

  最后,该支行行长对开展好本次活动进行了营销宣导,一是树立正确的营销理念。从客户营销上,要一心为客户着想,做客户永远的朋友,不搞过度营销,主动为客户创造价值,通过客户价值的提升,来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二是恪守制度底线。在营销政策上要保持与上级行政策的一致性,不被利益迷惑,在营销过程中,不误导客户,恪守制度底线,不搞不正当交易,不触风险红线,依法合规经营。三是争创好的营销成果。在当前支行轰轰烈烈开展ETC营销的活动中,要将工银安盛保险营销作为一项重点活动之一,深入开展联动营销,充分利用我行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去抢客户、拼市场,立保各项营销活动齐头并进,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周建忠)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