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冀州支行加快步伐推进ETC办理

2019年08月12日 10: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工行衡水冀州支行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走出去,认真开展营销ETC工作。

  提高重视程度。自上级行下达任务后,支行负责人高度重视,成立营销小分队积极营销我行ETC,丝毫不懈怠。营销小组成立后,支行员工不畏酷暑,分四组进村庄、进乡镇、进社区、下单位进行ETC营销,信用卡面对面发卡,ETC申请、安装等流程分工明确,环环紧扣,业务速度节节攀高。行内员工利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进行ETC营销。

  强化厅堂营销。支行对到店客户进行大力营销,向厅堂客户广泛宣传ETC信用卡发卡快、优惠多,不冻结吸金等优势,对每个来网点客户做到到店营销、离店追踪、安装回访。

  作为国有银行,工行响应国家号召,担当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公众,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创新工作模式,开拓服务思路,为圆满完成ETC工作打下结实的基础。(徐莉)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