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开展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

2019年08月07日 13: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衡水银行零售金融总部开展了以 “手牵手、肩并肩,每天进步一点点”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活动,参加人数60余人。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员工间的信任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打造一支和谐向上的精英队伍。

  当日恰逢小暑节气,雨后的天气凉爽宜人,一扫前几日的闷热难耐。上午八点,参加活动人员就已整齐有序地集合到位,活动在行长助理孙永同志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 供图:衡水银行

  活动分为“破冰”游戏、“123看这边”、“两人三足跑”、“你来比划,我来猜”四个环节。其中“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每组选派两名队员参赛,在规定时间内猜出词语最多的一队胜出,此环节旨在锻炼团队的表达能力、配合度。比划的选手拿出十八班武艺,手脚并用,猜的选手聚精会神领会精神,围观的同事们笑的前仰后合,点燃了活动的高潮。

  此次团建活动是该行零售金融总部组织架构落地后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大家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使团队的凝聚力得到一次极大的提升。(梁伟 侯洁 高云霄)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