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19年07月31日 10: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向前、副局长王石庄一行来到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住院优抚对象送来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院长方建华代表医院向袁向前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医院基本情况、优抚对象在院疗养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袁向前对该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国家和军队的宝贵财富,值得倍加关心、倍加爱护,为他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医疗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医院能够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地疗养环境。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向前一行看望优抚对象

  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向前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

  袁向前一行深入到病区一线看望了在院的优抚对象和医务人员,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住院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养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刘卯 刘亮)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