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借助ETC业务推广契机大力获客活客

2019年07月22日 14: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期,随着ETC业务在该行如火如荼的开展,工行衡水分行利用ETC业务推广为契机,大力开展信用卡获客、获客工作,成效显著。

  拉新,广开营销渠道。主要抓好信用卡合伙人营销竞赛活动。一是坚持信用卡业务全行办。二是加强场景营销。与渠道、网金、个金等部门积极谋划配合,开展网点场景营销建设,不断培养客户绑工行卡扫码的消费习惯。三是分期和ETC业务推动获客。在专项分期获客基础上,利用ETC业务普及和推广契机,积极拓展信用卡获客工作。

  促活,扩大有效客群规模。一是促进睡眠户唤醒。有针对性地实施额度调整、用卡促销、e生活老友专区活动、新产品推介等措施,激活客群中的无效客户。二是加强存量客户维护。规范到期换卡业务流程,提升客户换卡收卡便利度。结合上级行针对换卡客户、磁条卡客户组织开展的电话外呼、短信外呼,尽最大努力避免客户流失。三是充分利用各级促销活动。将绑卡设置为客户享受促销优惠的前提条件,大力提升e生活平台和第三方绑卡活客水平。

  全力以赴打好ETC业务攻坚战,以ETC业务带动信用卡客户规模的扩大。重点进驻车管所、机动车检测线、二手车市场及4S店,加强对接,做好线上宣传推广及“码上荐·ETC合伙人”推荐营销工作,形成客户即营销人员的裂变式营销,积极开展分行本部ETC劳动竞赛活动,直面业务普及推广的挑战和契机,真正让ETC业务成为该行营销全量客户的有力武器。(张杰)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