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温初心 践先锋 厦门湖里应急管理局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22日 10: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18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先改”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通灯塔公园,开展在红色巡礼中“温初心,践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永镇海疆广场,了解“厦门号”无动力帆船的远航历史,学习“厦门号”敢为人先的无畏精神。

党员同志们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接着,党员同志们来到“永铭在心纪念碑”,这里是厦门人不忘历史的见证。纪念碑周围环绕着一圈黑色的铭文碑,记录着曾经的数万死难者名单和死因。全体党员同志面向纪念碑默哀一分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之后,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重温入党初心,谨记为党组织恪尽职守的承诺。

  最后,全体党员抵达多媒体教室上党课——《党员同志如何在应急管理岗位中树模范当先锋》。教育广大党员在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点亮自己,照亮别人。

厦门市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在感受灯塔文化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树立新时代灯塔精神,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也让党员重新审视自己的先锋意识,为推动湖里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谢代文 陈辉华)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