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上海浦东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9年07月19日 13:56   来源:经济日报   

  日前,上海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随后,浦东新区就全力推动意见落地见效,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标杆作出全面部署。

  浦东新区将全力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工作推进要体现浦东速度,工作进展要体现“进步指数”,工作成果要体现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强调了浦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必须坚持的方针策略,要求浦东全体同志必须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执行,更好地引领浦东开发开放事业不断向前迈进。

  浦东新区将加快推进区域发展,形成全面发力、多点开花的生动局面。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浦东的重点区域都要主动担起更重的责任,结合上海全市全区战略空间、城市格局调整,对区域发展的空间布局和重大战略举措再审视、再优化、再提升,充分发挥产业聚集地、发展主战场的作用,进一步形成“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蓬勃发展态势。重点做到“提速、升级、统筹、融合”,新兴区域全面提速、先发区域持续升级、南北科创走廊强化统筹、产城功能深化融合。当前,要加快推进张江、金桥、川沙等城市副中心建设,注重在更大范围内统筹设施布局,全面构建“15分钟服务圈”。 记者沈则瑾


(责任编辑 :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