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数字南威点亮6·18智慧之光

2019年06月21日 12: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后简称:6·18)行程过半,位于3号馆3D02-2南威软件主展位依旧人潮涌动。智慧城市、互联网+政务、城市公共安全管理、智慧海洋四大板块在6·18上的集中亮相,让参观的公众看得赞叹不已。来自泉州晋江市的黄先生就对“智慧海洋”兴趣满满,他说:“我现在是从事远洋捕捞的,捕捞船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已经很普通了,但是这个‘智慧海洋’还是第一次接触,非常不错。”作为南威集团的拳头产品——“智慧海洋”项目在6·18开幕首日,就有四批对接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南威软件集团控股的“智慧海洋”行业线子公司福建省集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瀚海洋公司”),与晋江市农业农村局就福建首家“智慧渔港”及应急指挥一体化平台项目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代化智慧渔港管理服务体系将在不久的将来亮相晋江,南威集团在助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与高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在南威软件主展位前,南威的工作人员每天接待数千位像黄先生这样的民众,除了普通市民,6月19日下午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现在南威软件主展位前。南威软件的工作人员人员向张省长展示了“只要手机在,证件照随时用”的南威独创的“区块链证照通”方案。该方案是基于“区块链的可信电子证照解决方案”,它可以规范证照信息化管理、推进证照场景化应用,共建共治证照信任体系。市民只要通过支付宝输入“南平证照云”,里面就可以显示出自己有效信息例如社保证、各类职业资格证。

  随后工作人员又演示了如何在线办理房产证,用手机扫二维码后,手机上就出现了需要提供的材料,许多信息,比如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以往提交过的信息都不用再填写,只需填写或者打勾新内容,然后在手机上签名并拖至签名处,随后提交即可,整个过程只要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看到南威软件的工作人员演示后,现场所有的人都觉得极其方便。南威软件展位里的各个科技型数字型产品,真正符合本次6·18“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这一主题。未来,南威软件将持续发力,在新型智慧城市以及政务、公安、政法、互联网、智慧海洋等众多领域的前沿多创各类新型应用成果,成为我国生态智慧产业的引领者和开创人。(迟娟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