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启幕 三明馆“绿色科技”吸睛

2019年06月21日 12: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抢眼的木色户外重竹地板、各式各样的高科技参展展品、LED上滚动播出的风展红旗如画等专题宣传片,无不展现着三明市参加“6·18”活动十六周年来项目成果转化成果,以及三明市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精神文明建设等成就。

   

  主打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三明馆十分吸晴

  18上午,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为主题展开的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当天,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凸显三明特色的三明展馆吸引了许多客商纷纷驻足观看。

  笔者看到,本届三明馆的设计别具特色,户外重竹地板作为绿色建材的明星产品贯穿于整个展馆,与展馆上的复合推进无人直升机、量子点电视(QLED)、沙县小吃餐饮连锁智能管理平台等现代创新科技型展品相结合,充满着绿色科技感

  作为此次三明场馆地面布置的供应商——福建吉兴竹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绿色建材发展方向,是一家专业从事集产品设计、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竹基纤维复合高耐重竹产品深加工企业。此次三明馆的地面布置的户外重竹地板,是吉兴竹业联合国内多家高校科研机构所研发的明星产品。

  据了解,重竹地板俗称竹丝板,是竹地板中的一种,它是在一般竹地板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使得其更美观,更实用。户外重竹地板优势地碳、环保、比普通地板更耐磨,而且平整平滑,不蛀虫,不变形,色泽高雅,纹理清爽悦目,是其他任何地板所无法比拟的。据吉兴竹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户外重竹地板适用于高档住宅,办公室,卧室,宾馆饭店,体育场所和室外休闲,娱乐场所。

  值得一提的是,三明市在本届展会上共邀请到100多名专家学者和客商、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29项、对接入库项目620个、总投资18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608个,总投资180.25亿元,协议项目12个,总投资2.8亿元。(林冰冰 李铭慧)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