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各类国之重器亮相先进制造馆

2019年06月20日 16: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里的科技含量最高的装备制造业首推位于主场馆左侧的3号馆——先进制造馆一万多平方米的展馆面积可同时容纳数千人同时参观。先进制造馆里不仅有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集团、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央企重点邀请日本日挥集团、日本BL工业株式会社等境外装备制造业高端企业参展。国际、国内高端装备制造业齐聚6·18助力福建省先进制造业企业创新发展。 

 

先进制造馆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格外引人瞩目,作为“一带一路”践行者——中咨公司,除了带来的一带一路的公司成果展,还带来了地方区域发展的解决方案,尤其是以福清市元洪投资区为例区域开发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运用大数据和计算机模拟的方式,进行全过程的模拟。公众只要轻点屏幕,数字化元洪立刻呈现。 

 

先进制造馆不仅仅展示和推介福建省及省外高端制造产业最新发展成果,还加强先进制造领域省内与省际和国际的交流,通过签订各类项目旨在提升福建先进制造影响力。在本次6·18上日本全日空集团、DEW DROPS 株式会社和FARM株式会社综合研究所将与厦门惠尔康集团、泉州盼盼食品集团对接食品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及新产品开发项目,BL工业株式会社也与中源新能源公司合作开发高节能电机项目。(迟娟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