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路北支行认真开展2019年度第五次应急演练

2019年06月14日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5月22日,工行衡水路北支行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第五次应急处置演练。演练以“自助银行客户取款后被不法分子抢劫时的应急处置”和“网点内发生火灾时初期扑救及逃生的应急处置”两个科目。

  为强化演练效果。明确员工在演练中的职责,支行根据上级行的演练要求,提前制定好演练预案,明确分工和责任,围绕演练科目设计演练主题和演练场景。演练中支行员工分工明确,围绕演练情景设计要求认真开展了演练。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演练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演练结束后,网点负责人对这次应急演练进行了点评。演练要严肃认真,要注重实效。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在营业网点内发生火灾时,要及时报警、保持镇静、在确保人身安全的情况下,就地取材积极开展火灾时初期扑救工作。(张斌)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