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分行组织开展“青春工行·绿色金融百校行”活动

2019年06月13日 10: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响应世界环境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助力校园金融环境净化,近日,工行衡水分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衡水学院、衡水卫生学校发起了“plogging(拾荒慢跑)+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产品营销”三合一主题活动,得到了两所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配合,共约6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该行青年志愿者们针对时下多发的校园不良网贷、非法购付汇等诈骗手段,在衡水学院图书馆广场组织了主题宣讲活动,在衡水卫生学校礼堂举办专题知识讲座,帮助学生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和防骗能力,提醒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对“校园贷”的警惕,从“个人信息保护”、“金融贷款常识”、“高利贷识别”、“清醒认识贷款用途”等多个维度出发,教育引导学生们进一步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主动防范金融风险,履行工商银行在金融教育上的社会职责和担当,衡水卫生学校近500余名师生参加,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开展金融业务宣传,助力工行校园品牌建设。本次活动围绕工行中心工作,与银行卡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就当前重点推介产品,ETC营销、“毕业季主题营销活动”相结合,为广大学生量身推荐工行信用卡、e生活、融e购等金融产品,为学校老师推荐办理工行的高速ETC产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现场达成办理意向师生达百余人。开展针对校园媒体的品牌宣传和业务推广,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和高校学生们进行近距离的交流和沟通,有效提升了高校学生对工行校园金融品牌和业务的了解、认识,利于形成稳定长期客户关系,是工行吸引年轻客户、提升客户黏性和贡献的重要抓手,同时加强了高校学生们对工行企业文化的了解和认知,为工行校招工作及实习生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践行环保理念、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公众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6月1日,该行青年志愿者与学校学生志愿者,在拾荒慢跑中,践行环保理念,美化校园环境,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受到了全行员工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树立了工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形象,传递了工行温度。(赵成烨)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