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大庆支行成功开展融e购积分回馈客户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5: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增强中高端客户黏性,工行衡水大庆支行于6月4日至6日期间,联合运河农业等商家,组织开展了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借此回馈客户,有效带动支行信用卡、“三融”产品业务发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支行通过以优质产品回馈优质客户,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形成消费兑换消费的良性循环。

  活动开展前,该行利用各种营销渠道,把握营销重点,提高个人综合积分推广活动精准营销成效。该行领导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通知等多种形式对目标客户进行预约,引导客户来网点兑换商品。活动期间,针对到店客户,该行通过激发全员主动营销的积极性,抓住机遇,把积分应用与精准营销、新客户挖掘、存量客户激活和升级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客户使用工行最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大力推广该行三融、e生活和信用卡等产品,有效促进支行信用卡发卡量提升,努力培育优质客户,提升客户忠诚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积分兑换活动,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客户认可,有效增强了客户对工行的认同感,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促进支行中间业务收入持续发展。(丁攀)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