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举办“与您同行”健步行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0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衡水银行联合市路跑运动协会在衡水滏阳河畔共同举办了以“衡水银行与您同行”为主题的大型健步行活动。

衡水银行党委书记白金芳按响开拔汽笛 梁伟供图

 

  健步走活动 梁伟供图

  当日上午6时30分,该行党委书记白金芳按响了开拔的汽笛,150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出发,大家精神抖擞、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衡水银行红色的海洋里,与美丽的滏阳河共同形成一道亮丽风景。

  

趣味团建活动 梁伟供图

  经过1个多小时的健步走,大家愉悦地完成既定步行目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进了与社会团体的共建互动,而且提升了团队活力。随后,该行还组织了趣味团建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加了员工之间的默契协作,趣味的游戏给员工带来了放松和快乐。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该行第一次联合客户开展的户外活动,通过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理念,在深入维系客户的同时,扩大了衡水银行在客户群体中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梁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