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工行衡水河东支行全速推进e抵快贷业务发展

2019年06月03日 17: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今年以来,工行衡水河东支行按照上级行发展惠普金融业务的工作部署,以e抵快贷为抓手,加大工作力度,抢占市场先机,截至5月19日,该支行办理e抵快贷15笔,放款金额899万元,完成序时任务的89.9%,居工行衡水分行全辖首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小微企业是银行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对此,该支行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全面落实上级行的战略意图,把e抵快贷业务发展放在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职责的突出位置来抓,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制定措施路径,部署市场拓展,决定以e抵快贷业务为突破,打赢普惠金融业务功能攻坚战。

  大力宣传、精准营销。该支行积极围绕上级行部署,充分利用e抵快贷产品优势,依托上级行下发的优质住宅房产押品名单,挖掘运用系统信息、通过对优质客户细致分析、筛选,为普惠金融客户精准营销锁定目标。同时,该行通过厅堂营销、发放宣传折页、发微信朋友圈等形式,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营销宣传,让广大客户充分了解e抵快贷的各种功能、办理流程等,强化营销效果。

  梳理流程,提高效率。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不断加强对e抵快贷业务知识的学习,对业务调查、审查审批、放款核准等环节出现的困点、难点,积极与分行相关部门进行业务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熟悉业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此推进了该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宫益宽)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