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银行积极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03日 17: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贯彻落实省、市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要求,维护银行资金安全和良好声誉,保护存款人和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近日,衡水银行在市政府广场组织开展了以“携手共筑,共防共治,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衡水银行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及纪念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讲解,让广大市民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远离犯罪。

  据悉,衡水银行共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200余份。下一步,衡水银行将通过各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台等形式,持续向广大客户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积极维护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梁伟)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