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等领导赴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31日 11: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9日上午,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付党育,衡水银保监分局副局长王学清等领导到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王伟一行到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营业部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网点的业务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现场

  随后,进行座谈。邮储银行衡水分行行长许超就衡水分行总体运行情况、工作推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王伟指出,邮储银行衡水分行能积极承担国有大行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要继续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多措并举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撑。他强调,衡水地方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邮储银行在把控风险的基础上,积极突破创新,不断拓展新兴融资工具,满足企业多样化结构融资需求,持续为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高金徽 车静)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