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厦门湖里区“悦游·湖里”文体旅游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2019年05月30日 14: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5月29日上午,厦门湖里区“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湖里区召开。

 

湖里区“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主题为“追梦新时代,幸福在湖里”,共25场系列活动贯穿全年,活动形式涵盖核心价值观宣传、传统文化节庆、文体旅游推介、文化艺术展览、艺术体育赛事等,内容丰富多彩。

湖里区作为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影响力不断扩大。据了解,“悦游·湖里”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主题主线分明,城市特色突出,活动模式推陈出新,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加入到活动中来。

据悉,自1月份正式启动以来,“悦游·湖里”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11场。这其中包括在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的红点概念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该作品展带来15万人次的观赏,国际顶级创意设计作品令人叹为观止。随后还有序开展了第十五届元宵民俗文化节、厦门文化产业年度风云榜、厦门国际影视文化产业论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现了湖里中心城区的精神文化风貌,促进了湖里区的文体旅游事业的发展。

会上,湖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觉表示,举办“悦游·湖里”这一系列活动,主要是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以及对精神文化的需求。除此之外,也为提升湖里区的城区形象和影响力做出更好的推动,帮助实现文化旅游赋能经济、激发活力的目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将有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大家共同参与。包括闽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斗阵行、中国航天文化主题展、BOYA钢琴艺术节、第五届厦门国际名校大学生篮球争霸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追梦湖里全媒体活动等。(张启智 蔡宝珍

 

 

 


(责任编辑 :石兰)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