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探访伍家台茶园基地 感受独特的茶文化魅力

2019年05月27日 17: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伍家台茶园基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伍家台茶园基地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璐瑶/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宣恩讯(记者 王璐瑶) 5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湖北宣恩的伍家台茶园基地进行实地探访。

  据悉,今年1月,苏宁拼购与宣恩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3万亩富硒黄豆拼基地是苏宁拼购落地的首个拼基地,未来,苏宁拼购将带动宣恩更多农副产品走出深山,伍家台的贡茶就是苏宁拼购关注的重点产品之一。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伍家台按照“茶旅融合、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围绕“四季宣恩”,以茶为根,以茶为魂,走一村一品之路,努力打造以伍家台为核心的“春之茶”旅游品牌。已成为恩施州一二三产业农旅融合、茶旅融合、文旅融合、精准扶贫的典范。


(责任编辑 :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未标题-1.jpg
·延深阅读